开心兔-粘土

🌈嗨✨我是开心兔,一起开心粘土✨➹♡
努力更新👉🏻一看就会的0基础新手粘土教程|˛˙꒳​˙)
感恩喜欢❤️多多鼓励❤️评论区交流!

超轻粘土‖喜欢哪款粽子呀~

作为吃货

5月份开始就会很想念粽子啦[萌萌哒R]

·

但~粽子节还没到

那就拿超轻粘土先和萌物志学一下捏几款萌动物的粽子啦~

超萌的五花肉粉🐷猪猪粽子

红枣🐰兔叽粽子

还有牛排~🐮牛粽子(去年是牛年哈)~

.

等有时间再捏个🐯虎年限定粽子啦~

.

(总觉得我整天念念叨叨,没人看我的字)

偷偷在P9附上我家小可爱捏的🐷猪猪粽子?

不对

是魔力魔力小仙子猪猪🐷

它的仙女棒是棒棒糖🍭

彩色的蝴蝶🦋翅膀

遇到坚强勇敢的小朋友就会施魔法🔮

说“你真棒棒!👍🏻”

·

有时候很感慨小朋友的想象力好丰富 

快乐的亲子时光

各自捏各自的

一起开心做手工

好了,到时候带去幼儿园端午节的活动[派对R]

.

满世界都在做咸粽~甜粽的选择题时

哈~潮汕粽子是可盐可甜的!

[哇R][哇R][哇R]

喜欢粽子里吃到潮汕版的【香饭】

潮汕卤味的【前栏肉】

甜饭粿的【甜糯米】

再加点全天下粽子都会有的【新鲜咸蛋黄】、【切片腊肠】、【大块香菇】。

口水都流出来啦~

好想好想吃粽子~

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~

#笔记灵感 #我的粘土世界 #粘土手工 #端午粽子 #手工 #我的手工日常 #超轻粘土手工 #DIY手工制作 #超轻粘土 #粘土 #萌娃日常 #幼儿园手工 #幼儿园端午节 #幼儿园端午节活动 #幼儿园端午节手工制作 #端午节手工 #端午节diy手工 #粽子手工 #手工粽子 #手工制作 #亲子时光 #亲子手工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